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鶴 The Crane 結果共21筆

  • 恭喜!金曲男星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不結紮」原因曝光

    曾以「黃子軒與山平快」組合2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更以《作客REC&LIVE》廣播節目獲得廣播金鐘獎「類型音樂節目獎」的「雙金得主」客語歌手黃子軒,今 (2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牛騷 New Soul》,並在呼應專輯主打歌〈飲茶一事〉場景,在台北港式飲茶舉行專輯發片記者會,製作人The Crane鶴也以嘉賓現身熱情相挺,而他也同時宣布喜訊,去年迎來小兒子出生,同時發了這張專輯,他苦笑:「千要不要同時生兩個小孩。」
    2024/02/21 16:44
  • 搖滾台中16年 撐起音樂新世代! 培植在地,接軌國際,共創14萬人潮!

    「2023搖滾台中」10月7日、8日於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活動2天安排超過30組國內外知名樂團接力演出,(8)日邀請到融合新時代電子元素與表現方式的超人氣「icyball冰球樂團」擔任開場嘉賓,吸引大批樂迷到場支持,接續還有入圍今年度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鶴The Crane」,並在知名樂團老王樂隊的壓軸演出中圓滿落幕,畫下完美句點,估計共吸引逾14萬人次到場參與,全場觀眾熱情搖擺,直呼太過癮。
    2023/10/11 18:00
  • 金音獎拋震撼彈!日本破億歌手yama當嘉賓 超猛卡司曝

    第14屆金音創作獎自上月中公布入圍名單後話題不斷,今(4)日宣布多組典禮演出及揭獎嘉賓,包括近日甫公開首次亞洲巡演行程來臺的日本覆面系大勢歌手yama、李權哲、鶴 The Crane兩位「潮男代表」的首次合作演出。另外頒獎嘉賓豪華名單一字排開則有《大嘻哈時代2》黃金評審陣容「迪拉+Dizzy Dizzo 蔡詩芸+Starr Chen陳星翰」、人氣YouTuber「我是江老師」、樂團TRASH及A_Root同根生。 ​​​​​​​
    2023/10/04 18:42
  • 金曲預測/華語歌王太激烈!樂評都指吳青峰 這2位是勁敵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由MC HotDog 熱狗、熊仔、吳青峰、HUSH、鶴 The Crane、趙雷等人一起角逐,個個都是強敵,對此,《TVBS新聞網》特地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年輕的金曲預測家壹參來預測本屆新人獎是誰得獎,而吳青峰的被兩人視為得獎機率高的人選。
    2023/06/29 07:00
  • 金曲專訪/入圍4大獎!阿布絲無師自通創作 竟是亡嬤給奇蹟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最佳新人獎相當競爭,包含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7組人,其中獨立創作的原住民女歌手阿布絲,還一舉入圍原住民女歌手、原住民專輯跟年度專輯4項大獎,外型火辣的她,堪稱是本屆的大黑馬,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創作就只是喜歡寫日記,然後漸漸的就哼成一首歌,而會用吉他創作,卻是因為奶奶過世。
    2023/06/23 08:00
  • 金曲34新人來勢洶洶!7組耀眼新星廝殺 公開理想型羞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金曲官方特別拍攝宣傳短片「來電34」,請來本屆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鶴The Crane、阿布絲、LÜCY、黃浩庭HAOTING、洪佩瑜、芒果醬、潮州土狗一同翻玩經典的戀愛配對節目《來電50》,並由賀瓏擔任主持人,替今年金曲新人們配對心儀的對象。
    2023/06/22 16:33
  • 金曲34/鶴The Crane角逐新人、歌王2大獎 ØZI不忍開嗆了

    歌手「鶴The Crane」以專輯《TALENT》角逐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及華語男歌手,今(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同門師兄ØZI曾獲金曲新人王肯定,得知他入圍後,隔了3天才傳訊息恭喜他,見面時還嗆他:「我那年入圍了5項,你只有我的一半!」他笑說師兄只是想挫挫他的銳氣,其實非常恭喜他。
    2023/06/01 18:15
  • 金曲34/入圍兩項大獎!怪物新人「特殊背景」曝光 爸爸是唱將

    金曲獎除了是對音樂人的肯定,也是給許多新人出頭的機會,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入圍的「最佳新人獎」,是許多人相當盼望,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由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 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角逐,其中洪佩瑜跟鶴 The Crane同時還入圍華語歌王、歌后,實力不容小覷,令人關注的還有黃浩庭,他背景相當驚人,除了是台語唱將袁小迪的愛兒,也是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
    2023/05/16 19:06
  • 金曲34/與熊仔角逐歌王!吳青峰爆「驚人巧合」 最強新人是他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歌王部分有老將新秀,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角逐歌王寶座,已經拿過金曲歌王,專輯名稱是《馬拉美的星期二》的吳青峰,剛好入圍公布也在星期二,他逗趣的說:「託星期二的福,看到君豪跟柳沢導演的名字很開心。」
    2023/05/16 17:50
  • 金曲34/熱狗首戰歌王悲嘆「我來陪榜的」 HUSH搶獎驚吐4字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備受關注的華語歌王,由吳青峰、HUSH、熊仔、MC HotDog熱狗、鶴The Crane及趙雷角逐。首度入圍歌王的HUSH,得知喜訊後在社群開心表示「不敢相信」;同樣第1次入圍歌王的熱狗卻悲觀以待,苦笑說:「我應該是來陪榜,沒希望了。」
    2023/05/16 16:26
  • 金曲34/周杰倫遭剔除歌王寶座 主席不藏吐「內幕」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三創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華語歌王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歌后則是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堪稱死亡之組,不過當然還有許多遺珠備受討論,評審長主席陳建騏透露像是男歌手瘦子,韋禮安,柏霖各有擁護者,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討論非常激烈,至於周杰倫,他僅簡單的說:「會考慮很多因素,本來就不是完全盡人意,周杰倫討論度一直都有,傳唱度、華人音樂是非常足夠的。」
    2023/05/16 15:05
  • 金曲34/恭喜!吳青峰、HUSH廝殺搶歌王 周董呼聲高卻落空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團主席陳建騏負責揭曉華語男歌手獎名單,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  
    2023/05/16 13:38
  • 周杰倫、韋禮安上榜!Hit Fm年度專輯揭曉 得獎者還有他們

    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嚴選「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從去(2022)年發行的100多張華語專輯中,票選出10張最值得推薦的音樂作品,上榜的有LÜCY《LÜCY》、宇宙人《理想狀態》、安溥《9522》、吳青峰《馬拉美的星期二》、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韋禮安《明天再見》、徐佳瑩《給》、陳珊妮《調教》、瘦子E.SO《EARTHBOUND》、鶴The Crane《TALENT》。
    2023/02/17 12:45
  • 甩低潮陰霾!ØZI大方認了有「砲友」 防女方暈船這樣做

    葉璦菱愛兒ØZI發行新專輯《ADICA》大聲宣告「從黑暗中重生」,稱去年為「黑暗年」的他靠著寫日記自我沉澱成功擺脫低潮,不僅找回對音樂創作初衷及熱情,在新專輯中還嘗試以搖滾元素與擅長的嘻哈及R&B碰撞結合,一舉打開全新「ØZI音樂宇宙」。今(1)日帶著師弟鶴The Crane舉辦媒體餐敘,提到去年的黑暗年,他坦言大家都以為是情慾片外流造成的,但他表示那件事對他來說還好,更多的是對音樂的不確定性,尤其是現在音樂型態的轉換,一度讓他陷入低潮。
    2023/02/01 18:10
  • 獨家/爸才過世1年!男星遭診斷長「惡性腫瘤」 崩潰:對生命疑慮

    ØZI師弟鶴The Crane是新一代的創作歌手,一出道就備受矚目,日前他推出首張專輯《TALENT》,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自己是個相當龜毛的人,專輯中的配色、文字排版、影片的聲音,都要看過一遍,確認過許多細節,連字體的大小都會管,而生活上為了避免難相處,都會假裝隨和,不過或許就是大大小小都要掌握的個性,讓他身體很年輕就亮紅燈,長了惡性腫瘤,另他陷入人生低潮。
    2023/01/30 13:03
  • 葉璦菱帥兒不爽了!師弟喝醉1舉動踩雷 爆炸:不能接受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小年夜由ØZI、鶴The Crane打頭陣主持,鶴跟聽眾問好,並祝聽眾「鶴」年行大運,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TALENT」,ØZI笑說哪有人一開場就置入自己的新專輯,提到過年年假怎麼過,ØZI表示,跟家人在除夕夜吃完一頓團圓飯後簡單俐落的結束,接著開始放假,鶴則是跟著家人去走春,拜訪很多親戚,探親之旅結束後就開始打電動。ØZI很羨慕有很多親戚的人,可以北中南部到處走,他的過年就是去找跟他一樣沒很多親戚、沒事做的朋友一起過節,聚在一起玩玩撲克牌。
    2023/01/20 16:18
  • 男星大鬧婚禮現場當場「吃捧花」 新人爸媽怒轟出場尷尬畫面曝

    「潮流新聲」鶴The Crane不按牌理出牌,竟把新歌〈不介意〉MV場景直接搬到經紀人婚禮現場上拍攝,把MV當成婚禮直擊實境秀的他,不僅從備婚彩排到證婚全程紀錄,甚至在兩位新人深情相望交換誓詞時假扮證婚人對嘴唱歌,原被當成婚禮歌手的他卻從頭到尾成鬧場夥伴,吃捧花、婚禮上擦指甲油等無厘頭表現讓新人家長看傻眼,還一度差點被請出場,堪稱他此生「恥度最高」的演出。
    2022/12/19 17:47
  • 男友不要看!彭佳慧愛上白熊王子 真面目揭曉竟是金鐘男神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首波單曲〈玫瑰花香〉MV配合歌曲浪漫情調,從粉色系道具、布簾到蛋糕、甜甜圈等,營造出復古夢幻風格的畫面感,她更化身成戀愛中的「可愛少女」,和戴著頭套的神秘「白熊王子」大談甜蜜戀愛,2人在夕陽下共舞,浪漫氛圍讓整個空氣充滿粉紅泡泡,最後「白熊王子」脫下頭套竟然是演技派男神温昇豪。
    2022/12/09 12:17
  • 男星自爆都看「18禁」 導致「這能力」太強好困擾

    新世代音樂人鶴The Crane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TALENT》,專輯除了收錄之前受歌迷喜愛的〈拉麵公子〉外,新專輯首波暖身主打〈Princess〉講述與情人爭吵後的內心自我獨白,宛若小說式對話文字娓娓道來一段戀人絮語,其中充滿故事性台詞其實背後靈感來自於鶴The Crane 自己平常愛看美劇的「成果」,他透露小時候因為雙親接受美式教育關係,從小就常跟著爸媽看美劇、聽英文歌,讓他日後創作深受其影響,他更自曝愛看「虐心」情節的戲碼,笑說:「越虐心我越愛看!這首就是有點情侶彼此互相傷害的情節,我記得是看完HBO影集《高校18禁》後寫出來。」
    2022/11/29 18:54
  • hito頒獎禮演出名單全公開 陳芳語將秀10週年版〈愛你〉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即將於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昨(13)日舉辦最後一波索票活動,陳芳語(Kimberly)和「耐玩DJ」Bryan在臉書粉專進行直播大灑票,幸運聽眾可獲得入場門票,更釋出最後一波出席歌手名單,包括陳芳語、HUR、icyball冰球樂團、PINK FUN、Ray(黃霆睿)、小賴(賴晏駒)、艾薇、柏霖PoLin、涂善存、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魏如昀、鶴The Crane,完整名單共有38組卡司。
    2022/05/14 13:56
  • 失戀女崩潰陷憂鬱 驚揭負心男是「葉璦菱兒子ØZI」

    鶴 The Crane昨(4)日正式推出單曲〈Unique Design〉,才入圍金音獎的他強烈風格令人印象深刻,曾與Hush、鄭宜農等創作人合作,今年更加入新樂園成為拿下金曲新人的葉璦菱兒子ØZI師弟,笑說:「覺得很幸福,重新找回被人催進度的快感,就連耍廢的時間也變得刺激!」
    2021/11/05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